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Sunday, March 18, 2012

每一场恋爱,都像场梦


每当到了夜深人静的时刻
我总会想起你和你。

我只谈过两次恋爱,现在是第三次
不管多少次,我都没有办法忘记当初所有的回忆

每当想起那些快乐的画面
心里都会觉得酸酸的
因为我知道所有的画面不会再重现
所有的所有都已经成为过去
仿佛做了场美好的梦
那么的真实,却又那么的模糊

我的第一次恋爱,痛多过乐
所以,我大多数只会想起那些痛
每天告诉自己那时候有多傻
初恋往往会让人改变

 

我的初恋,正是把我改变得不是我
因为不是我的我,造成了对另一个人的伤害
我常在想,这些是不是一场游戏
被伤害过的人,往往会在第二次恋爱伤害人
然后在这场恋爱被伤害的,又回去伤害别人
轮回么?

我不知道。


我会想念他。
毕竟,我们都一起度过了许多
说多不多,说少也不少

现在做不成朋友了,
反而才来恨自己为什么要那样对一个全心全意对自己的人
有时,我甚至后悔了
但这已经是不可能在回去的事实

因为我不会忘记你说过的话

真可笑
我从来没有记住你的话
却到了结束的时候,才牢牢记住
记住遇见你的时候,会安静地从你身边走过
低着头,别叫住你,就够了
你应该很伤心吧
对不起

伤害人的人,其实也不怎么好过
因为,我永远都记住我是如何伤害你
那份愧疚已经烙印在我胸口
无法忘怀

曾经有那么一分钟会想要回到过去
却只能闭上眼,数十声后,
对自己微笑
摇了摇头

每当无意间看到我们的照片时,
总会停留几分钟回味... ...
不想忘记那曾经拥有的东西
所以最近都养成了写日记的习惯
或者说,写部落格
成了我的爱好

我也常常会想象,你现在在做什么之类的
会不会想起我?
还是早就把我忘得一干二净

... ...

也好
至少你会过得比较好
我总该为自己的选择付出责任


还记得你说过
要刺青我的名字在你背后吗?
幸好你没去刺到

 


No comments:

Like me Or Hate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