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一段感情是需要两个人来维持的

不断的去争取
不断的去挽回
却一次又一次的失望了
说过要放弃
可是,我怎么放不下手?
你怎会慢慢成为我心里重要的人物?

曾经向你埋怨过
但你没有给我回复
你连看我都没有

以为真的就这样失去你了
可是每次的这个时候
你晚上都会拨电给我
然后
骂我怎么会乱乱想?
其实,我还真的很喜欢你这样骂我

至少我以为的
还不是个事实

你说
你很疼我
所以我每次都会用这个来安慰自己

结果你让我感觉的
不是如此

你的关心,我看不到
为什么不让我看到呢?

我们非要为了他搞到这样吗??

我曾经说过,
我们能不能回到从前?

我想念
从前很疼我的你~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gambateh lar u!
haha
xiao po...^^

Allenbaby said...

深奥

Like me Or Hate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