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Saturday, December 24, 2011

曲终人散

两个月多了
我们是真的分开了

虽然心里一直都在想你
但是 我清楚知道我们不可能了

虽然,也总是觉得在未来的日子里
我们也许还有机会
但是这个想法确实会伤害我们三个

要是我一直这样下去
我不会真正爱他
我也永远戒不掉对你的习惯
这样,
对你们都很不公平

我知道
我凭什么来拖着你们两个?

这两个月里
我几乎每天都在想
我这样的选择到底是对错

今天
我终于要对自己说
既然都做了决定就不应该后悔
不应该再犹豫了
大不了两个都不要

我不应该再想你了
不应该再常常把你挂在嘴边
不应该拿你出来做比较

我已经没有再依恋的借口

那一刻,我转身的时候
就不应该想再一次拉住你的手

那天,你的脸有几分憔悴
你的眼有残留的泪
我不会忘了
因为那是我造成的

要是我真的爱你,
就不该象过去那样用双手紧紧把你环绕

放你走
让你找到比我更适合你的
让你不再为我流泪
让另一个她把你遗失的笑容找回

曾经幸福的,痛苦的
该你的,该我的
到此一笔勾销

我是真的希望
你可以再一次
幸福的,开心的
对着我,笑...

我不会忘了我们曾经一起拥有的回忆
你永远会在我心底...


No comments:

Like me Or Hate me